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專人專線服務專家人才

2022年11月24日14:53 |
小字號

今年以來,新蒲新區積極推行“專人專線”聯系服務專家人才,建立人才服務專員制度,開通專家人才服務專線,幫助各類專家人才解決住房安置、配偶就業、子女入學等問題,把關心關愛專家人才相應舉措落到實處。

新區根據行業領域、各單位部門實際,選取服務意識好、協調能力強的工作人員擔任人才服務專員,具體負責接聽服務專線,建立1名專員聯系服務多名專家人才的“1+N”動態信息庫,暢通專家人才訴求反映渠道。專家人才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有問題和困難,可直接撥打專線進行反映,人才服務專員負責建立台賬並詳細記錄,根據問題類型、難易程度,採取電話溝通、上門服務、聯系相關部門等方式進行銷號解決,切實提升專家人才的獲得感、幸福感。

截至目前,新區已為專家人才匹配服務專員36名,通過專線提供服務100余次,收集並解決專家人才熱點難點問題41個,協助申報人才綠卡573張。(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