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聚焦納雍

陽長鎮法治進校園宣講活動在陽長中學舉行

2022年11月23日15:30 |
小字號

11月22日,陽長鎮法治進校園宣講活動在陽長中學舉行,陽長中學1700余名師生聆聽宣講。

宣講活動以“法治護航、陪伴成長”為主題,重點圍繞《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護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與學生成長密切相關的法律法規進行,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真實鮮活的案例向老師和同學們仔細講解了網絡詐騙、青少年沉迷網絡等熱點問題,告訴同學們要學法、守法、用法,在學好知識的同時努力提高自身法律素養,增強辨別是非和自我保護能力,在生活中、學校裡遇到危險、侵害時要及時求助,懂得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全校師生深受啟發,現場不時響起熱烈掌聲。

同學們紛紛表示,通過聆聽宣講,學到了更多法律知識,今后一定要努力學習,做一個學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學生。(納雍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