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

貴州省體育運動學校召開2022學年秋季學期開學職工大會

2022年11月23日14:30 |
小字號

11月17日下午,貴州省體育運動學校召開2022學年秋季學期開學職工大會。

會議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全體教職員工齊聲高唱。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貴州省委十三屆二次全會精神,通報了學校黨委班子分工調整情況及開學工作方案,肯定了一年來的工作成績。今年以來,省委、省政府謀篇布局,省體育局關心幫助,學校如期搬遷到貴州民族大學(董家堰校區),體高專建設有序推進,全體教職員工備受鼓舞、精神振奮,教育教學工作取得顯著成效。在體育單獨招生考試中,有22名運動員考入北京體育大學、廣州體育學院等高等學府,創下歷史單招錄取新高。在省第十一屆運動會上,學校各項目運動員共獲得76金、70銀、73銅,獎牌數取得歷史性突破。

會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培育時代新人﹔要廣泛吸納各方意見建議,把學校建設好,把學生培養好,打造良好政治生態。二要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建設體高專,進入實質性階段,即將於明年9月招生辦學,作為見証者、參與者和受益者要珍惜機會,齊心協力推進體高專建設。三要持續建設“四心”文化,展現體校人的良好風貌。要將上進心、公心、包容心、感恩心融入到個人發展和具體工作中,統籌推進專項訓練和文化教學,堅持創新發展、體教融合、特色辦學,奮力實現十四五“強項目、促發展,確立全省中等體育專業學校首位度”目標。

貴州省體育運動學校黨委班子及干部職工100余人參加會議。(貴州省體育局)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