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王金源到園區企業對工業經濟運行情況開展“穿透式”調研

2022年11月18日10:19 |
小字號

11月14日下午,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到園區企業對工業經濟運行情況開展“穿透式”調研。黔中新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鐘德崇,區直有關部門及夏雲鎮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王金源一行實地走訪了貴州思特技術有限公司、貴州安眾成電線電纜有限公司、貴州路一通交通設施有限公司、貴州興冠霖實業有限公司、貴州福佰森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固達電線電纜(集團)有限公司、貴州科泰管道有限公司、貴州順安機電設備有限公司、貴州宇光鴻宇電氣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貴州騰際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貴州省平壩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企業,與企業負責人面對面交流,聽取企業生產經營、產業發展、增資擴產、市場開拓等情況介紹,詳細了解企業下階段發展規劃,並現場協調解決企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他勉勵企業要堅定信心,搶抓機遇,加大科技創新和市場開拓力度,不斷把產品做精做專、把產業做大做強,助力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王金源要求,各相關部門要統一思想、提升認識,進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選派干部開展“蹲點式”幫扶為契機,摸清企業發展的堵點、痛點,努力破解存在問題,促進企業加快恢復發展﹔要堅持增量帶動、存量優化,主動靠前服務,用足用活政策,緊盯企業在融資、用地、用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逐條理清、精准服務,推動惠企政策直達快享,以增資擴產實現規模效益倍增和產業競爭力提升﹔要整合資源、強化保障,進一步發揮龍頭企業行業輻射帶動作用,結合工業產業(園區)建設定位等方面要素,有效整合產業鏈上下游資源,培優扶強龍頭企業,促進產業集聚,完善產業生態,以產業賦能經濟高質量發展。(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