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西秀視窗>>聚焦西秀

西秀區南街街道:開展 “第31個消防安全月”宣傳活動

2022年11月18日10:27 |
小字號

近日,西秀區南街街道辦事處聯合區消防救援大隊、南街派出所、轄區企業及社區在塔山廣場開展2022年第31個“消防安全宣傳月”活動。

活動中,南街街道辦事處、區消防救援大隊、南街派出所向群眾發放宣傳手冊及宣傳手提袋共計200余份,同時向居民群眾耐心仔細地講解如何注意用火用電等消防安全知識。最后,消防大隊工作人員現場示范如何使用滅火器和消防器材的方法以及展示部分消防救援裝備,同時現場開展逃生演練。以通過宣傳、實操等方式增強群眾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識,強調群眾居民務必要注意防范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隱患。

南街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表示,下一步,將會繼續堅持推進消防安全常態化工作,拓寬宣傳渠道,讓各項活動更貼近實際、貼近群眾,為轄區的消防安全打下堅實基礎。(西秀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