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生態環境廳>>部門動態

遵義市生態環境局湄潭分局開展2022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宣傳活動

2022年11月17日10:19 |
小字號

為廣泛宣傳維護國家安全的基本知識,提高全局干部職工和群眾的安全防范意識,近日,遵義市生態環境局湄潭分局組織開展了2022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宣傳活動。

一是常態化推進學習教育。一方面,局黨組以上率下,通過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有組織犯罪法》等與國家安全有關的法律規定。另一方面,充分發揮全局黨員、干部的積極作用,組織開展了一次《總體國家安全觀》知識測試。

二是開展戶外宣傳。通過單位顯示屏播放“匯聚人民力量,維護國家安全。”等宣傳標語﹔印制宣傳資料120份﹔印制“國家安全,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等內容宣傳海報,廣泛開展戶外宣傳。

三是開展網絡宣傳。在“湄潭環保”微信公眾號發布“國家安全,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等內容宣傳海報,進一步擴大宣傳范圍,提高國家安全知識普及率。全體干部職工通過“動靜app貴州衛視版塊”觀看宣傳片並參與國家安全有獎答題活動。

通過本次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宣傳活動,增強全局干部職工國家安全意識的同時也進一步促進了廣大群眾關心國家安全、維護國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識,營造了“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的濃厚氛圍。(貴州省生態環境廳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