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聚焦納雍

祿斌到四川開展招商引資活動

2022年11月17日15:52 |
小字號

11月14日至15日,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祿斌率隊到四川省成都、眉山、樂山等地開展招商引資工作,縣政府副縣長張夢玲,縣投資促進局、貴州雍福集團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

在中農藍田集團(成都)有限公司,祿斌與公司負責人開展座談,並就該公司在納雍擬建的納雍縣城西片區冷鏈農批項目進行了深入洽談。祿斌說,中農藍田集團作為農業農村部直屬的大型國有企業,在農業科技綜合開發和農副產品產銷上具有很雄厚的實力,納雍作為農業大縣,農業產品豐富,雙方有很好的資源互補優勢,希望雙方能夠加強溝通協調,加快推進冷鏈農批項目的進展,力爭項目早日落地見效,促進我縣農業及相關農商產業融合發展,切實提升我縣農產品的競爭力。中農藍田集團(成都)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企業對在納投資項目信心十足,下一步,將積極向上溝通匯報,爭取項目早日落地實施,助力納雍鄉村振興。

來到四川老壇子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祿斌一行通過覽展廳、看工廠、觀生產、開座談等形式,與企業負責人深入細致進行交流,深入了解各企業的發展經歷、企業產品、生產規模、運營模式及投資意向等情況。並圍繞納雍食品加工產業發展向各企業家進行推介。祿斌向企業負責人詳細介紹了納雍在農產品資源、區位交通、勞動力、投資環境、投資政策等方面的比較優勢及食品加工產業發展情況,並表示納雍發展食品加工產業與企業發展方向高度契合,誠摯邀請企業家們赴納雍進行投資考察。企業家們也表示,納雍具有得天獨厚的基礎產業優勢和自然資源稟賦,發展食品加工產業優勢突出,對納雍的誠摯邀請表示感謝,將盡快到納雍進行實地考察,探索合作模式,尋找投資機會。

犍為外國語實驗學校作為四川智仁教育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所十二年制學校,辦學規模和師資力量都十分強大。祿斌一行來到學校進行參觀,詳細了解學校辦學歷史、教學設施、管理方式以及發展前景后,祿斌表示,教育事業的發展就是地方發展的希望,納雍要高質量發展,離不開教育的高質量發展,四川智仁教育發展有限公司到我縣投資教育事業,符合納雍發展需要,納雍將積極與上級部門溝通協調,全力做好項目建設多方面的要素保障,真誠期待四川智仁教育發展有限公司納雍教育項目盡快落地,實現共贏,助推納雍教育高質量發展。(納雍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