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總工會視窗>>新聞動態

向忠雄在中鋁貴州企業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時強調

把廣大職工智慧力量凝聚起來  為譜寫多彩貴州新篇章而團結奮斗

2022年11月17日16:27 |
小字號

11月16日,貴州省委宣講團成員,貴州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向忠雄深入中鋁貴州企業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入企走訪調研。他強調,全省各級工會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面系統、用心用情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企業、進車間、進班組,切實把廣大職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項戰略部署上來,為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而團結奮斗。

黨二十大精神進企業宣講。

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企業宣講報告會。

在中鋁貴州工服公司鉚焊車間,向忠雄聽取企業概況及工會工作情況匯報,與30多名一線職工面對面交流,一起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向忠雄強調,各級工會和廣大職工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聚焦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以黨的旗幟為旗幟、以黨的使命為使命、以黨的中心任務為中心任務,切實加強思想引領,通過開展系列活動,堅決扛起團結引導職工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時代貴州精神,廣泛凝聚團結奮進的強大力量。要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緊緊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等重點領域,廣泛深入持久開展各種形式的勞動和技能競賽。要聚焦職能定位,不忘使命擔當,切實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竭誠服務職工群眾,奮力譜寫新時代貴州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新篇章。

發放慰問金。

發放慰問金。

隨后,向忠雄還到貴州華錦鋁業公司生產控制中心、貴州分公司合金化事業部、貴州華仁新材料公司,調研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復工達產、產業工人隊伍建設等情況。(文/圖 程瑞林)

調研現場。

調研現場。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