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大方視窗>>美麗大方

貴州大方:千年古銀杏群迎來最佳觀賞期【3】

2022年11月07日15:46 |
小字號

11月6日,游客在大方縣油杉河景區內古銀杏群拍照留念。周訓貴攝
11月6日,游客在大方縣油杉河景區內古銀杏群拍照留念。周訓貴攝

11月6日,在位於貴州省大方縣油杉河景區內的古銀杏群迎來了最佳觀賞期。微風拂過,樹葉緩緩飄落,猶如童話一般,呈現出一幅濃濃的秋日美景,來自各地的游客紛紛掏出手機,打卡留念,與親人朋友共享這景致秋色。

據了解,該古銀杏群享有“中華銀杏活化石”之美譽,因其株數最多、規模最大、季相最明顯、造型最壯觀,創造了中國古銀杏樹群之“四最”,樹群有68株,佔地近2000平方米,林中胸徑100厘米以上的銀杏樹達11株。其中一株主樹高30余米、胸圍6.55米。樹齡長達上千年,故有“千年古銀杏”之稱。每年深秋,古銀杏群都會迎來它的最佳觀賞期,也成為廣大市民的出行旅游的最佳打卡地。(周訓貴、盧江陵)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