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領導干部大講堂”第四期成功舉辦

2022年11月04日14:08 |
小字號

11月2日晚,由縣委組織部主辦的普定縣“領導干部大講堂”第四期成功舉辦。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敏,縣政協副主席李生科出席,縣直相關部門(單位)、各鄉鎮(街道)分管負責同志參加講堂。

此次課堂中,縣文體廣電旅游局局長袁光婷以《加快推進旅游產業化 奮力實現旅游大提質》為題,重點從對旅游產業化的認識和理解、我省加快推進旅游產業化的重要意義、加快推進旅游產業化面臨的問題、旅游產業化工作重點、齊心協力抓好普定縣旅游產業化工作五個方面進行闡述,用生動鮮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語言,認真分析當前旅游行業的形勢與對策,為大家作了一場深入淺出的講授。

本次大講堂內容豐富、指導性強,加強了各單位之間的交流,拓展了思維,開闊了眼界。課堂中還增設了互動交流環節,進一步增強課堂的互動性,讓大家在學習交流中更有收獲。大家聽了以后深受啟發,紛紛表示要結合自身崗位,不斷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提升專業能力,切實改進工作作風,增加部門之間的協作,為全縣旅游產業化發展貢獻力量。(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