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大方縣三元鄉:路燈“照亮”鄉村振興之路

2022年11月04日14:50 |
小字號

近日,在大方縣三元鄉群豐村,路燈的安裝如火如荼。“多年來,無公共照明設施一直是我們村長期存在的短板,群眾夜間出行存在一定安全隱患,脫貧攻堅修了路,鄉村振興更是照亮了路,為我們夜間出行提供了便利。”三元鄉群豐村支書高俊海介紹。

據了解,此次安裝路燈的項目是三元鄉群豐村2022年省級財政銜接推進鄉村振興補助資金公共照明建設項目,屬於人大代表建議資金項目,規劃安裝117盞太陽能路燈,分布在三元鄉龍海加油站至群豐村村委會沿線,全長4公裡左右。

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建設,加快基礎設施建設提檔升級,三元鄉有效整合各類資金,逐步解決轄區內公共照明問題,今年以來,分別在雙元村、河頭村和群豐村安裝路燈共計267盞。(大方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