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水美貴州>>水利新聞

“新時代長江水文化的傳承和發展”培訓暨中國長江文化研究院科研協作體第四次學術研討會舉行

2022年11月03日16:32 |
小字號

由中國長江文化研究院科研協作體和中國長江文化研究院主辦,貴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湖北大學歷史文化學院、中國長江文化研究院貴州分院、《生態文明新時代》雜志社承辦的“新時代長江水文化的傳承和發展”培訓暨中國長江文化研究院科研協作體第四次學術研討會11月3日舉行。會議主會場設在貴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在湖北大學歷史文化學院、白鶴梁博物館、河海大學、漢江師范學院等設分會場。

中國水利文協水文化研究會會長、研究員靳懷堾,中國長江文化研究院院長鄭曉雲,河海大學水文化研究所所長鄭大俊,中國水利博物館研究館員、宣教處處長、水利部水情教育專家涂師平,重慶白鶴梁水下博物館研究員楊邦德,湖北大學歷史文化學院教授吳成國等17位來自全國的專家將圍繞“新時代長江水文化的傳承和保護”的主題進行發言,歡迎大家識別二維碼進入直播間收看。(圖/文 貴州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