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關嶺視窗

關嶺縣新鋪鎮:消防安全進校園

2022年11月02日10:29 |
小字號

進入冬季,天干物燥,容易引發火災,為增強轄區內學校師生消防安全知識,預防校園火災事故發生,保持校園消防安全形勢穩定。2022年11月1日,新鋪鎮安監站聯合新鋪鎮派出所到新鋪鎮中心學校開展“消防安全進校”宣傳活動。利用課間操時間向師生宣講校園內消防安全隱患及注意事項,呼吁全體師生重視消防安全,在校園內不玩火、不攜帶火種、易燃易爆物品等物品進入校園,並於現場介紹、演示了滅火器、滅火拖把等消防物資的使用方法。

通過本次消防知識宣講活動,讓學生感受到消防知識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讓學生對家長進行消防知識宣傳,以知識影響、帶動身邊家人科學防火、有效防火﹔也進一步增強了學生的消防安全意識,提高了防火救災和自救能力,為學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礎。(關嶺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