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文明實踐·新蒲有約丨這個社區有個“星樂園”

2022年11月02日08:27 |
小字號

“丁老師,這道題我不會做,您給我講一下吧!”“嗯,這道題應該這樣做……”晚上7時許,新蒲街道紅星社區“星樂園”課堂的青年志願者丁老師正在給小朋友們輔導作業。

為扎實推進“希望工程·陪伴行動”,紅星社區團支部、新時代文明實踐站依托社區紅星藝術培訓中心和“青年之家”平台,招募青年大學生志願者,開設“星樂園”課堂,為轄區青少年提供一個學習、成長的平台。

除幫助青少年輔導作業外,紅星社區“星樂園”課堂還開設了書法課、繪畫課、樂器課、舞蹈課等課程,充分利用課余、寒暑假等時間,為青少年提供各類藝術輔導,滿足他們培養各種興趣愛好的需要,加強對青少年的日常陪伴,拉近鄰裡關系、親子關系,讓孩子們感受快樂、收獲成長。

紅星社區有關負責人表示,社區團支部、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將繼續探索推進“希望工程·陪伴行動”青年志願服務項目,整合圖書閱覽室、書畫室、舞蹈室、樂器室等陣地資源,繼續開發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富有特色的陪伴項目,為轄區青少年的健康成長保駕護航。(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