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這場“直播帶崗”讓就業“觸屏可及”

2022年11月01日09:27 |
小字號

“有沒有語文教育、學前教育方面的崗位?”“請問私人健身教練好找工作嗎,崗位的薪資待遇如何?”“請大家認真了解我們推出的招聘單位,可以邊看直播邊投遞簡歷,有問題也可以在線咨詢……”

10月28日上午10點至12點,由雲岩區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主辦、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承辦的“雲岩區助力企業復工復產暨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直播帶崗專場招聘會”舉行,2000余人在線參與,在直播間裡找工作、聊就業,並咨詢相關政策問題。

直播中,主播分別帶來了雲岩區第三幼兒園、貴州亨達集團信息安全技術有限公司、貴陽阿瑪施眼科、貴州中天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等數十家企事業單位的招聘信息,詳細介紹了每家招聘單位的基本情況、招聘要求及薪資待遇等,並實時與觀眾互動,解答相關疑問。

活動結束前,主播還向廣大求職者發出溫馨提示:提交個人簡歷后,要及時關注用人單位回復動態,保証雙方有效溝通,從而達到有效求職的目的。

據介紹,為深入貫徹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動貴陽貴安復工復產復市提振經濟工作方案落實落地,雲岩區專門開展此次直播帶崗專場招聘會,接下來還將繼續舉辦直播帶崗活動,助力推動在黔高校畢業生到貴陽貴安就業創業,為“強省會”行動提供人才支撐。(雲岩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