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部門·鄉鎮

觀山湖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深入企業開展“貴人服務”工作

2022年11月01日09:32 |
小字號

為不斷提高企業的滿意度,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助力我區打造“服務和效率高於周邊,成本和負擔低於周邊”的營商環境高地,觀山湖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按照人均分配原則,全局干部職工擔任企業服務網格員,做好惠企紓困工作。

該局按照《觀山湖區2022年“千名干部助萬企”實施方案》定期深入企業,發放《觀山湖區惠企政策卡》,該政策卡注明區級責任單位、責任人和咨詢熱線、免費服務事項等多項內容。網格員通過傾聽企業建議和訴求,按照問題處理的復雜程度,建立“五級問題台賬”,限時辦理答復。

下一步,該局將立足市場監管職能職責,優化監管服務,引導企業知曉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不斷整合政策資源,聚焦為企業辦事、助企業脫困。(觀山湖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