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10月29日貴州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發布

2022年10月30日09:41 |
小字號

2022年10月29日0—24時,貴州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況如下:

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

當日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隔離觀察14例。

全省現有確診病例7例(貴陽市4例,畢節市2例,黔南州1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22例(畢節市20例,貴陽市1例,六盤水市1例)。

全國風險區情況:2022年10月29日22時,全國現有2505個高風險區,1743個中風險區,309個低風險區(名單詳見“國務院客戶端”APP)。

貴州省衛生健康委提醒:當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維持高位流行。受奧密克戎變異毒株傳播速度快、感染風險高、隱匿性強等特點影響,國內疫情呈現點多、面廣、頻發的態勢,疫情防控形勢仍嚴峻復雜。傳播速度快、感染風險高的奧密克戎變異毒株已在國內散發,防輸入防反彈的壓力加大,倡導廣大群眾,需要出行的,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風險區或有本土疫情發生的城市。入黔的朋友須提前在微信或支付寶小程序“貴州健康碼”中開展健康申報,遵守相關疫情防控要求,降低傳播風險。

來源:貴州省衛健委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