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秦會剛到高速服務區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13日15:38 |
小字號

10月10日,印江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秦會剛到高速服務區督導疫情防控工作,強調要清醒認識當前復雜嚴峻的疫情形勢,始終繃緊“外防輸入”這根弦,嚴格落實好執行好疫情防控各項政策,堅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線。縣領導張秦杰參加督導。

在印江停車區,秦會剛詳細了解服務區的運行和管理情況,針對現場發現的問題,親自督促整改。並要求快速行動,嚴格落實好國家、省和市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部署,堅決守好服務區“外防輸入”的第一道防線。

在木黃會師服務區,秦會剛詳細了解人員配備、食宿安排、物資供應、值班值守等情況。他強調,服務區人流車流情況復雜,要認真細致做好掃碼驗碼、信息登記、核酸檢測查驗等工作,確保疫情防控不出紕漏。

秦會剛強調,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把“外防輸入”作為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實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強政策學習,及時掌握全國、全省中高風險地區變化情況,嚴格按照精准防控要求,確保不漏一車、不漏一人。要規范操作流程,加強內部管理,抓好環境消殺,人員管控等工作,確保做到閉環管理。要強化服務保障,扎實做好防疫工作人員生活保障和人文關懷,耐心細致做好群眾的政策解釋等工作,爭取最大的理解、配合、支持和執行。要做細管控措施,科學調配值班值守人員,嚴防各環節漏洞,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工作人員自身防護,堅決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縣政府辦、衛健局、交通局、木黃鎮等主要負責同志先后參加調研。(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姚強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