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暖心!雲岩區這個疫情值守卡點收到聯名感謝信

2022年09月27日16:28 |
小字號

9月26日,在雲岩區黔東社區亨特上城貴陽銀行卡點值守的工作人員收到一封來自轄區居民聯名的感謝信。字裡行間,透露著感激之情,充滿了對疫情防控工作者的關心。

“在亨特上城靜態管理的20多天裡,有的鄰居下樓做核酸不是很方便,申請核酸檢測點的醫護人員就上門為他們採集核酸,她們不厭其煩……她們耐心、堅韌、任勞任怨、胸懷大愛,為時代之楷模……”信中這樣說道。

感謝信。

感謝信。

為全面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求,切實保障居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自9月2日以來,雲岩區工信局主動擔當,協助醫務人員開展核酸檢測、物資調度、轉運及分揀、環境消殺、巡邏守護等工作。他們身著防護服、手持大喇叭、肩披消毒設備,每天徒步行走在各個社區樓棟之間,他們不怕臟、不怕累、不怕苦,奮戰在抗疫一線。

“叔叔阿姨,你們辛苦了!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護!謝謝你們!加油!”“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的辛勤付出!”群眾一句句朴實無華的話,讓一線抗疫人員心中充滿感動。(圖/文 趙毫)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