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最新公告!觀山湖區新增16個15分鐘生活圈便民核酸檢測點

2022年09月27日14:2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結合近日全區便民核酸採樣點的運行情況和市民需求,觀山湖區進一步優化15分鐘生活圈便民核酸採樣點設置,分別在翡翠天驕、國貿玖福城、陽關小區、金融城一期D座、金融城二期E區、金融城A9組團、金陽遠大、會展B區、金瀾社區、金楓社區、閱山湖A區、翡翠公園等地區新增便民核酸採樣點16個。採樣時間為上午9:00—12:00與下午13:00—17:00。新增採樣點將在“核酸採樣點”小程序中陸續更新上線。

觀山湖區15分鐘生活圈便民核酸檢測點位,如下圖所示:

1

溫馨提示:

1.核酸檢測前如有接種新冠疫苗,請於48小時后再進行核酸採樣。

2.檢測時,注意佩戴好口罩,保持2米間隔,不交談,不聚集,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耐心排隊等待,有序進行採樣。

3.採樣后請立即離開採樣點,不得在採樣地點周圍聚集。(文/圖 觀山湖區核酸檢測專班)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