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舉行2022年秋季新兵交接儀式暨歡送會

2022年09月26日08:54 |
小字號

9月20日,印江自治縣2022年秋季新兵交接儀式暨歡送會在縣人民武裝部舉行。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常務副縣長、縣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龔朝清出席並講話,縣委常委、縣人武部部長、縣征兵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縣征兵辦公室主任廖洪剛出席活動,縣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員安益寶主持會議,縣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及75集團軍接兵干部參加活動。

歡送會上,與會領導與新兵們握手,為前置招聘8名入伍新兵佩戴“帶編入伍”紅綬帶,戴光榮花,並為9名入伍新兵代表頒發一次性獎勵金和艱苦邊遠地區入伍補助金。 入伍新兵代表身著戎裝、胸戴紅花,懷著報效祖國的赤誠之心作了發言,隨后,新兵征接人員雙方完成簽字交接儀式。

會議指出,從戎報國英雄志,建功立業正當時。長期以來,在鞏固國防、搶險救災和維護社會穩定,軍隊充分發揮主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充分展現了人民子弟兵赤膽忠誠和偉大力量。希望入伍新兵們堅定從軍報國的理想信念,用行動保衛祖國的繁榮和安寧。有敢於吃苦拼搏的精神,爭做一名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好戰士。做一名合格的現代軍人,以優異的成績為家鄉人民爭光。(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