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貴陽市烏當區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緊急尋人

2022年09月24日20:11 |
小字號

烏當區居民群眾:

為有效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做好我區疫情防控工作,現緊急尋人通告如下:

一、2022年9月20日(含)以來有在東風鎮紅聖果便利店、東風鎮堡子路口世紀湘聯超市、東風鎮菜場,9月23日(含)以來有在東風鎮翠華苑核酸採樣點、新街綠谷超市、新街康之佳藥業軌跡史,必須立即向居住地所在社區、居(村)委會報告,並立即到核酸檢測點開展“三天三檢”核酸檢測,結果未出前居家健康監測,不去人員聚集場所。

二、如有出現發熱、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覺減退、結膜炎、肌痛、腹瀉等不適症狀時,立即就近前往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就診排查,如實告知醫生流行病學史,就醫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阻擊疫情需要全體市民的共同努力,請各位市民朋友積極配合我區疫情防控工作。對於因不配合防控工作而造成疫情傳播擴散的,將按有關法律法規追究責任。

烏當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揮部

2022年9月24日

來源:爽爽貴陽活力烏當微信公眾號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