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貴州省總工會安排200萬元專款支持織金抗疫

2022年09月17日09:4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繼9月6日從本級統籌資金中安排600萬元專款,用於支持貴陽市及省衛健委、省職工醫院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貴州省總工會9月17日再次安排200萬元專款,用於支持畢節市織金縣疫情防控工作。

本輪疫情發生以來,貴州省總工會和全省各級工會始終把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為重大任務,堅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積極組織動員廣大工會黨員干部和職工群眾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和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按照就近原則積極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各條戰線,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線。

同時,各級工會組織切實履行“娘家人”職責與使命,及時跟進工作,持續對疫情防控一線干部群眾特別是醫務工作者、社區工作者、物管人員、志願者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開展關愛慰問活動,盡最大努力為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及其家屬解難事、辦實事,從工作、生活和精神上給予切實關心和特殊關愛,把黨和政府的關懷溫暖及時送到他們身邊。

貴州省總工會要求,各級工會組織要積極爭取財政和社會各方面支持,統籌用好應急、幫扶和送溫暖等專項資金,加大對受疫情影響困難職工尤其是新就業形態勞動者中困難職工的幫扶力度,讓職工切實感受到工會“娘家人”的溫暖。織金縣總工會要把“娘家”的關懷和慰問送到疫情防控一線,做到專款專用,切實發揮傳遞組織溫暖、解決實際困難、凝聚黨心民心的作用,激勵引導廣大干部職工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程瑞林)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