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250噸愛心“禮包”運抵甜蜜小鎮

2022年09月16日20:0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16日凌晨4時,7車滿載著250噸愛心“禮包”的大貨車歷經長達10余小時的長途奔襲,終於運抵甜蜜小鎮。

1.運抵甜蜜小鎮。

運抵甜蜜小鎮。

中天甜蜜小鎮為貴陽市“十二五工程規劃”安居工程試點項目,是貴陽市首個高品質保障房示范區,目前處於高風險區的社區居民達3128戶。自9月3日進入靜態管理后,近3萬人的“吃飯問題”成了保供工作的重要內容。讓社區居民暖心的是,在各級政府的統籌安排下,來自四面八方的關愛、關心從未間斷。近日,甜蜜小鎮的住戶們收到了1萬份來自雲南的生活“禮包”。

據了解,此次愛心捐贈物資,由金世旗集團董事長羅玉平委托旗下雲南國惠農業公司、雲南國能煤電組織。這是本輪疫情以來雲南國惠農業公司、雲南國能煤電對貴陽市雲岩區進行的第二次捐贈。

此次由愛心企業捐贈的“禮包”配備相當齊全,每一份“禮包”有1桶食用油、1袋大米,5把面條,還有蔬菜、香腸、午餐肉、石榴等10多個“花樣”,品類豐富。

2.品類豐富。

品類豐富。

物資運抵后,早已集結守候在此的雲岩國控集團組織的40余人 “搬運卸貨隊”、3輛轉運車、2輛叉車,通宵協調、連夜下貨、接力傳送,以最快速度將這批愛心物資送上居民餐桌。

3.連夜下貨。

連夜下貨。

午后3點過,第一批愛心“禮包”啟動配送,居住在甜蜜小鎮二組團九棟的業主們是最先收到了“禮包”的幸運住戶。由於這棟住戶封控最久、也是最早由高風險區降為中風險區的住戶,為了鼓勵他們對抗“疫”居家的支持,社區志願者們一起將這份心意送達。 “剛接到管家通知,今天又有愛心企業給我們捐菜了,沒想到這麼快就送到了!米面油肉類蔬菜水果都有,太齊全了!鄰居們有口福了,謝謝政府、社區、愛心企業。”一位收到愛心物資的住戶高興地說。

據了解,此批物資由於是連夜到達,且量大,還有一半物資在卸貨中,后續會陸續逐戶發放至大家手中。(文/成蹊  圖由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中天物業公司提供)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