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關於調整貴陽市中高風險區的公告(2022年9月15日)

2022年09月16日14:27 |
小字號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為快速有效阻斷疫情傳播,實現科學精准防控,切實保障轄區內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按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關規定,經省、市專家組研判,自2022年9月15日起,在前期劃定的基礎上,將我市中高風險區調整如下:

一、新增高風險區(20個)

(一)雲岩區(16個):白雲大道與白雲大道201號-鴨江寨20A號、市公安局雲岩分局外圍、北京西路、腫瘤醫院和尚坡院區外圍的合圍區域,寶山北路與警苑社區外圍、東山巷的合圍區域,貝地盧加諾與貝地領航片區(除貝地領航A、C棟外),改茶大道與金馬國際、甲秀南路、楓丹白露合圍的改茶村寨區域,改茶大道與后壩路41號、260號、230號、291A號、364號、貴黃高速的合圍區域,浣紗路與羅漢營路、市西河河道的合圍區域,浣紗路與延安西路、瑞金中路、中山西路、香獅路的合圍區域,醬菜廠宿舍外圍與中大國際外圍、新添大道南段的合圍區域,萬科玲瓏灣別墅區,蠻坡梧桐雅苑B棟,甜蜜小鎮南組團(除已劃定的2棟、3棟、4棟外),甜蜜小鎮11組團(除已劃定的1棟、2棟、5棟、6棟、7棟外),萬科翡翠傳奇區域(除已劃定的13棟外),黔靈東路1號宇利廣場1棟,紫林庵交易路67號,花溪大道北段衛校家屬區。

(二)南明區(3個):大理石路41號,花果園L1區7棟,花果園一期(除已劃定的高風險區外)。

(三)花溪區(1個):花溪大學城思雅路8號。

二、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1個)

將龍洞堡街道雲關小區3棟由高風險區調整為中風險區。

經過調整后,高風險區包含了2022年9月12日劃定的3個中風險區域:貝地領航小區(除A棟、C棟外)、蠻坡梧桐雅苑(除A棟外)、西瓜村區域(除村民組外),從中風險區中進行核減。

本次調整后,全市累計現有高風險區242個,中風險區68個。以上區域范圍及管控要求將根據疫情形勢變化適時調整。

貴陽市疫情防控現場處置

省市聯動指揮部

2022年9月15日

來源:貴陽市衛生健康局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