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關於對修文縣域內所有道路實行臨時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年09月16日10:57 | 來源:貴陽網
小字號

關於對修文縣域內所有道路實行臨時交通管制的通告

修文縣將於2022年9月16日、17日、18日連續三天開展全員核酸檢測。為確保三天核酸檢測工作有序進行,經修文縣疫情防控現場處置指揮部決定,對縣域內所有道路實行臨時交通管制,具體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時間:2022年9月16日凌晨2時起至9月19日凌晨2時止,修文縣域內所有道路實行臨時交通管制。

二、交通管制期間,所有單位、企業、村居、停車場、小區物管等要積極支持配合交通管制工作,嚴格禁止本區域內車輛外出上路行駛﹔在進出村、居、城鎮干道主要路口設置臨時管控卡口,在交通管制時間內嚴禁車輛、人員通行,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憑單位証明出入。

三、交通臨時管制期間,除疫情防控、城市運行保障、應急處置、緊急就醫等特殊應急車輛外,其余車輛一律禁止上路行駛。望廣大市民積極配合,非必要不得流動,非必要不得駕駛車輛上路行駛。對拒不執行疫情防控交通管制措施,逃避卡口盤問檢查、強行闖關沖卡等行為,一律嚴格依法從重從快處置。

四、由修文縣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各鄉(鎮、街道)及其派出所組織實施。

修文縣疫情防控現場處置指揮部

2022年9月15日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