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再集結!再出發!黃平縣第四批醫療隊趕赴貴陽

2022年09月16日17: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14日上午,黃平縣增派第四批醫療隊馳援貴陽,來自縣人民醫院、縣中醫醫院、縣疾控中心的4名醫護人員集結完畢。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出征儀式上,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洪加朗同志向4名援“筑”醫療隊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要求大家到達貴陽后要遵守紀律,服從疫情防控工作總體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責任心做好各項工作,同時叮囑大家務必要注意安全,認真做好個人防護,圓滿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務,平安歸來。

縣領導作相關要求。

縣領導作相關要求。

隊員們紛紛表示將不負重托,充分發揮專業特長,努力完成各項任務,和貴陽人民一起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醫療隊。

醫療隊。

據了解,此批援筑醫療隊由黃平縣級醫療衛生單位4名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醫護人員組成。其中縣人民醫院2人、縣中醫院1人、縣疾控中心1人。他們將全力支援貴陽開展疫情防控相關工作。

截至目前,黃平縣共派出四批86名醫護人員馳援貴陽,協助當地開展核酸採集和檢測工作,其中1名去當地方艙醫院協助當地開展治療工作。(圖/文 潘梅)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