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走進印江

印江縣朗溪鎮:果園開摘喜迎客 好李暢銷富農家

2022年07月13日09:09 |
小字號

時下,持續晴好天氣,印江自治縣各鄉鎮的李子相繼進入採收期,處處果香四溢,當地的果農紛紛舉辦採摘節拓展銷路,擴大品牌影響力,吸引八方游客共享豐收甜蜜。

7月10日,印江自治縣朗溪鎮的石漠化治理生態園區裡熱鬧非凡,上百名游客和網絡主播歡聚一起,參加當地果農舉辦的第一屆金絲李採摘節。

今年,當地果農楊超在石旮旯上種植的三百余畝金絲李進入豐產期,果園金絲李產量超10萬斤。黃燦燦的李子壓彎枝頭,著實讓前來參加活動的游客體驗到十足的豐收喜悅,也讓當地果農鼓起了腰包。

活動吸引了進園體驗採摘的游客200余人,現場助農賣出李子兩千余斤,通過人際、網絡傳播,擴大了當地金絲李的品牌影響力,為當地持續推進石漠化治理,探索生態建設新路徑,進一步助推該鎮山地特色農業發展提供了新舞台,讓曾經的石頭山變成了農民增收致富的“花果山”。(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王東 )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