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接訴即辦”——印江縣為民服務解難題

2022年07月13日09:06 |
小字號

為推動印江縣政務服務便民熱線歸並優化工作,進一步暢通政府與企業和群眾互動渠道,印江縣著力打造高效、便民、規范的“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總客服,全力為企業和群眾解決急、愁、難、辦的問題。

強化聯動協調,落實工作任務。印江縣政務服務中心定期組織縣直相關部門召開“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聯席會議,對存在管轄爭議的高頻訴求事項,及時討論研究,逐一厘清職責權限,明確管轄主體,制定處置方案,確保群眾訴求有人管、管得好。

及時跟蹤督辦,提升工作效能。印江縣政務服務中心明確專人對派發的工單進行實時跟蹤,針對處置緩慢的工單進行催辦、督辦,確保工單按時完成,並定期通報工作運行情況,切實提升熱線工作效能。

回訪辦件質量,強化作風建設。印江縣政務服務中心對已辦結的工單將有計劃、有重點的進行回訪,傾聽群眾意見,接受群眾監督,促使承辦單位總結經驗,改進工作方法,徹底解決存在問題,不斷提升企業和群眾的滿意度、獲得感。

2022年上半年,印江自治縣“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共受理企業、群眾來電訴求1781件,已辦結1781件,滿意率99.66%。(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楊艷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