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委黨史研究室到新寨鎮板山村開展鄉村振興幫扶工作

2022年07月12日14:41 |
小字號

7月11日,印江縣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全體干部,深入鄉村振興聯系點新寨鎮板山村,開展走訪調研和幫扶工作,並協調印江春暉家園精神病醫院,為該村解決1萬元駐村幫扶工作經費。

當了解到板山村利用產業扶持資金和村集體經濟,大力發展種植業和養殖業,村綜合開發專業合作社養殖並加工的酸魚已順利通過食品安全檢測,當下村裡種植的金絲李、蜂糖李陸續上市,黨研室同志積極為村產業發展、銷售、食品包裝等環節建言獻策。幫扶組還看望了單位選派駐村第一書記任明民同志,詳細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方面情況。

自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工作開展以來,印江自治縣委黨史研究室努力克服單位人員少、資金有限等方面困難,始終堅持幫扶資金按期到位,並定期到村走訪開展幫扶,為村裡和困難群眾解決實際問題。同時選派一名政治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的優秀黨員同志到村擔任第一書記,並堅持按照相關標准報銷駐村生活補助,還積極為駐村干部解決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難,解決駐村幫扶干部的后顧之憂,使其全心全意的投入到駐村工作中。(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