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政協開展第四期“書香政協·委員履職大家講”主題活動

2022年06月23日09:26 |
小字號

6月20日,花溪區政協組織開展第四期“書香政協·委員履職大家講”主題活動,邀請區政協委員馮才偉以“發展食品加工業 助力花溪鄉村振興”為題,分享了他的履職感受和心得體會。

花溪區政協副主席李亦然主持活動。花溪區政協主席祿竹,副主席彭志偉、危大勇、徐國霞,秘書長羅維佳參加。

馮才偉是貴陽市十三屆政協委員,花溪區十屆、十一屆政協委員,博士,正高級工程師,貴州省產業技術研究院特聘專家,貴陽市市管專家,現任貴州勤邦食品安全科學技術有限公司副總兼研發總監、貴州檢測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近年來,他積極參加政協活動,認真參政議政,研究提出了很多好的提案,2021年提出的《關於發展特色產業 助推花溪鄉村振興的建議》,被列為區委主要領導領辦督辦的重點提案。

活動中,馮才偉委員從鄉村振興的整體產業發展、鄉村振興的經濟發展方向、因地制宜發展食品加工制造業打造地域特色產品、建設生態環保安全健康的食品產業生產體系等方面,從加強學習、調查研究,寫好提案、建言獻策等幾個方面,分享了他作為政協委員參政議政、履職盡責的心得和體會。

花溪區政協副秘書長、各專委(辦)負責人及部分政協委員、政協機關干部參加。(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楊洋、楊小平)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