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水務局召開“十四五”水務發展規劃審查會

2022年06月23日09:27 |
小字號

6月21日,《印江縣“十四五”水務發展規劃》審查會在縣水務局召開。水務局班子成員、股室負責人、高級工程師,水務局法律顧問楊律師及貴州省水利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有關專家參加會議。

會上,貴州省水利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對《印江縣“十四五”水務發展規劃》的編制情況進行了詳細匯報,各參會人員認真聽取了匯報情況,詳細審閱了規劃報告,通過討論,形成了一致的修改完善意見。

會議要求,一是要嚴格按照水利部、省水利廳“十四五”水利發展規劃總基調,高起點、高標准嚴謹謀劃《印江縣“十四五”水務發展規劃》﹔二是規劃要堅持新發展理念,立足縣域水安全保障,著力提升水源保障,優化水資源配置,提高水旱災害防御能力,持續推進水生態文明建設等,推動印江縣“十四五”水務高質量發展﹔三是規劃編制單位抓緊完善。編制單位要根據專家提出的書面審查意見,對規劃報告進一步深化完善,要做好與上級主管部門的工作銜接,再次核實印江縣“十四五”水務發展規劃目標和規劃任務,為印江縣“十四五”水務發展的科學規劃和各項工作的順利推進提供有力的支撐。(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張金祥)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