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強市建設

德江青龍街道:爭做“五有”干部 展現青年風採

2022年06月23日14:10 |
小字號

近日,德江縣青龍街道青年大學堂培訓班開班式暨第一期業務培訓舉行。旨在切實提高街道青年干部政治素養和綜合能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有原則、有本領、有擔當、有底線的年輕干部隊伍。

“街道青年干部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志存高遠而不好高騖遠,做一個有理想的干部﹔要立場堅定而不搖擺不定,做一個有原則的干部﹔要全面發展而不偏科發展,做一個有本領的干部﹔要勇於負責而不推諉塞責,做一個有擔當的干部﹔要嚴以用權而不以權謀私,做一個有底線的干部。”青龍街道黨工委書記何鬆在開班式上指出。

德江縣融媒體中心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主任、記者高應清受邀作專題培訓。高應清運用鮮活的事例、生動的語言,從新聞信息挖掘、撰寫以及新聞圖片攝影技巧等方面,分別作了深入淺出、精彩紛呈的講解,並分享他從事新聞工作38年的豐富經驗和心得體會。

據了解,青龍街道青年大學堂培訓班從6月20日開始,將於每周一晚上開展一次培訓,著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有原則、有本領、有擔當、有底線的“五有”年輕干部隊伍,切實提高街道青年干部政治素養和綜合能力。(何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