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2022年新蒲新區“貴先生杯”第三屆五人制足球比賽開幕

2022年06月22日15:13 |
小字號

日前,2022年新蒲新區“貴先生杯”第三屆五人制足球比賽在遵義南方白酒中等專業學校開幕。市教育體育局副局長袁宏宣布開幕,政協新區工委副主任劉俊國致辭。

劉俊國在致辭中代表新區管委會向出席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嘉賓、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表示熱烈歡迎和親切問候。他說,新區始終將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放在重要位置,高度重視體育事業,立足新區各類優質體育基礎設施資源,積極倡導全民健身運動。希望全體參賽隊員在本次比賽中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友誼,切實把本屆運動會辦成一屆高水平、高質量的體育賽事。

據了解,本次比賽共有來自遵義機場、區直機關、各鎮(街道)及轄區有關企業的13支代表隊參賽,比賽時間從6月18日持續到7月2日,設立團體獎和個人獎。(新蒲新區政務網 吳俊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