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開展2022年“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2022年06月17日16:28 |
小字號

6月16日,雲岩區2022年“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在益田假日廣場舉辦。活動以“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為主題,通過開展宣傳咨詢、安全演練的方式,集中宣傳安全生產知識、互救自救等基本常識和技能,推動形成“人人講安全,事事為安全”的良好氛圍。

工作人員給群眾講解安全生產知識。趙倩倩攝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向群眾深入宣傳公共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活安全、用電安全、防災減災等方面的知識,並熱心地向前來咨詢的群眾答疑解惑。在消防應急演練環節,消防應急人員攜帶裝備趕赴現場進行火災扑救、人員救助,還進行了高空救援演練。

據悉,2022年“安全生產月”期間,雲岩區積極開展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全覆蓋大宣講”“安全宣傳咨詢日”“安全宣傳五進”“安全應急處置及救援演練”等形式多樣的活動,積極營造轄區良好安全生產環境。

“今天共有15家單位聯合開展活動,希望通過普及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和各類安全知識,進一步增強群眾安全意識。”雲岩區安委辦工作人員劉晉介紹說,據統計,此次活動共設置各類展板10余塊,向群眾發放宣傳資料約2萬份,接受群眾咨詢200人次。(趙倩倩)

--------------------------------------------

點圖直達【人民網策劃】“綠”動貴州,點亮生活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