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強市建設

2022年銅仁市禁毒工作會議召開

2022年06月17日10:52 |
小字號

6月16日,銅仁市禁毒工作會議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全省禁毒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21年全市禁毒工作,分析當前形勢,研究部署2022年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推動全市禁毒工作高質量發展。

市委副書記、市長、市禁毒委主任皮貴懷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禁毒委副主任黃愛民主持會議,副市長李俊宏通報了2021年全市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考評情況。

皮貴懷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禁毒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為我們進一步做好禁毒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級各部門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決打好禁毒人民戰爭,進一步鞏固拓展毒情形勢持續向好局面,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良好社會環境。

皮貴懷強調,要肯定成績、正視差距,切實增強禁毒斗爭緊迫感,清醒認識禁毒工作存在的問題短板,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站在戰略和全局的高度推動禁毒工作走深走實。要系統推進、重點突破,堅決落實嚴打方針,完善管理模式,抓實重點工作,創新宣教方式,推動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苦干實干、克難攻堅,落實服務保障,嚴格嚴肅問責,層層壓緊壓實責任,密切配合、通力協作,形成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強大合力,全力打贏專項行動收官戰。

會上,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市中級人民法院作交流發言,碧江區、市廣播電視台作表態發言。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形式開到區縣、鄉鎮(街道),市禁毒委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銅仁市人民政府網)

--------------------------------------------

點圖直達【人民網策劃】“綠”動貴州,點亮生活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