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今日頭條

王金源到羊昌鄉開展調研

2022年06月16日14:14 |
小字號

6月14日,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到羊昌鄉開展調研。區直相關部門、羊昌鄉主要負責人陪同調研。

王金源先后到羊昌鄉農業園區、茶產業項目、龍海源(領導領辦示范責任田)、龍海村水產養殖項目、龍海村李子種植項目等開展調研。聽取相關負責人就農業基礎設施和農業產業項目推進情況介紹。

王金源指出,農業基礎設施建設和農業產業項目的推進關系到鄉村振興工作順利實施。羊昌鄉及各部門要高度重視農業基礎設施建設和農業產業項目的推進,形成工作聯動合力,加快農業基礎設施建設力度,狠抓農業產業項目產銷對接,為鄉村振興奠定產業基礎。

王金源要求,要充分利用鄉村振興資金,堅持項目化的路子,破解制約鄉村發展的主要因素,因地制宜,制定可行的產業發展路子,吸引農村人才回流;企業要拓寬思路,借鑒周邊地區的先進理念和經驗,完善配套設施建設,堅持向質量要效益,努力打造自身品牌,將企業做大做強﹔相關部門要做好技術指導和服務保障工作,指導企業做好產業規劃、品牌打造、市場營銷等,積極帶動農業增效、促進農民增收。(平壩區人民政府網 李朝虎)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