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共青團印江自治縣委開展“圓夢微心願”六一兒童節活動

2022年06月01日09:21 |
小字號

5月29日-30日,共青團印江自治縣委在城區各安置點及部分鄉鎮學校開展“圓夢微心願”六·一兒童節活動,為孩子們送上愛心人士為他們准備的微心願禮包,陪伴孩子們度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集體生日,給孩子們營造了歡度六一的節日氛圍。

5月29日,印江自治縣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共青團印江自治縣委、印江自治縣消防救援大隊、印江縣農商銀行、貴州銀行印江支行、印江自治縣春暉行動公益協會、銅仁市萬澤社會服務發展中心的爺爺、叔叔、阿姨和哥哥、姐姐們與興民社區的孩子們一起歡度六一。

活動中,原縣政協副主席、縣關工委副主任任達志代表全縣老領導表達了對少年兒童的關心關愛,並對他們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小朋友們都能有所感悟,勤奮學習、全面發展、勇於創新,爭做新時代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活動現場,與會嘉賓為小朋友們派發了“微心願”禮物,為小朋友們過集體生日,孩子們手上拿著期許已久的禮物,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溫暖了在場的每一位嘉賓。

活動最后,孩子們通過書畫表演、詩歌朗誦、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表達了對社會各界眾多關心他們成長的愛心人士的感謝。

同樣,縣域內事實無人撫養未成年人、峨嶺(和達)安置點、龍津安置點、普同安置點、南湖安置點和楊柳鎮曹門小學、楊柳鎮何家前橙希望幼兒園的215名小朋友們也收到了愛心人士送來的“微心願”禮物。

此次活動,使孩子們在“六一”到來之際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關愛與溫暖,當孩子們領取到自己期待已久的羽毛球、積木等物品時,臉上滿是笑意。“我的心願是想要一套畫畫的工具。今天實現了,我真的很高興,謝謝叔叔阿姨幫我實現了心願,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他們的期望,好好學習,成長成才,將來報效祖國,回報社會。”收到禮物的小朋友開心而堅定地說道。

在此,我們衷心感謝為孩子們實現心願的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祝福每一個孩子節日快樂,願每個心願都能成真,願所有夢想都能實現,這個“六一” ,因為您的攜愛而來,所以更溫暖。(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