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

瓮安縣鄉村振興局:抓好“微宣講”,傳遞“好聲音”

2022年05月19日14:57 |
小字號

5月17日,瓮安縣鄉村振興局深入銀盞鎮江口壩社區宣講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並指導相關工作。

宣講人員從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的重大意義,深刻把握過去五年的歷史性成就和經驗啟示,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貴州高質量發展的重點任務等方面,對大會精神進行了全面宣講和深刻闡釋。這次大會是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貴州省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

宣講人員還結合江口壩社區實際情況,勉勵社區黨員干部和群眾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充分利用好新國發2號文件機遇,緊密結合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堅定不移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主戰略,聚焦“四區一高地”主定位,把握關鍵點、找准結合點、抓住著力點,以更實的作風、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更實的舉措,謀劃和思考駐村幫扶工作,以實際行動確保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在瓮安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宣講人員希望社區干部和參會黨員群眾要當好基層“宣講員”,利用“碎片化”時間,廣泛開展“微宣講”,讓黨代會精神“深入尋常百姓家”,凝聚起基層強大力量,攜手奮斗瓮安新征程。(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