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

瓮安縣安排部署“文明在行動·滿意在瓮安”暨鄉鎮環境整治工作

2022年05月11日09:17 |
小字號

5月9日,瓮安縣召開工作推進會,安排部署全縣2022年新時代文明實踐“文明在行動·滿意在瓮安”暨鄉鎮環境整治工作。瓮安縣委副書記、縣委政法委書記、縣文明委主任劉惠江,瓮安縣領導肖福勇、姚明鳳、桂國全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深入推進“文明在行動·滿意在瓮安”工作的重大意義,集中力量攻堅克難,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找准差距,從弱項中找到突破口,再理思路、再鼓干勁,再強措施、再抓落實,系統解決落實不聯動、不精准的問題﹔要動真來實,充分發揮黨建引領“1+3+N”基層社會治理體系的作用,有效解決基層治理不清晰、不落地的問題﹔要態度堅決,重點圍繞交通秩序、集貿市場、樓群院落、城郊接合部、公路沿線及鄉鎮集鎮等“亂”現象開展治理,切實解決工作推進怕碰硬、不擔責的問題﹔要強化督查考核,加強領導、精心組織、明確責任、加大宣傳、狠抓落實,扎實做好“文明在行動·滿意在瓮安”各項工作,推動各項工作加速趕超、爭先進位,持續鞏固提升瓮安文明城市創建成果。

會議通報了瓮安縣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開展情況、2022年第一季度“文明在行動·滿意在瓮安”暨鄉鎮環境整治工作督查情況,宣讀了有關通報文件,並對工作落實不力的瓮安縣農業農村局、瓮安縣綜合行政執法局、平定營鎮進行黃牌警告。瓮安縣農業農村局、瓮安縣綜合行政執法局、平定營鎮相關負責人作表態發言。(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王雯喜)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