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黔西南州召開領導干部會議 傳達學習貴州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

2022年05月08日08:0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陳俎宇)4月29日,黔西南州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研究學習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指出,全州各級黨組織要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科學安排,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各級黨委(黨組)要研究制定學習貫徹、研究闡釋、宣傳宣講方案,通過專題學習、培訓輔導、理論中心組集中研討等方式,對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進行深入學習、深入貫徹。要引導多方力量開展宣傳宣講,推動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網絡,形成宣講強大聲勢。各級黨員領導干部和黨代表要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深入基層、沉到一線宣傳宣講,推動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戶曉,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

會議要求,要堅定不移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充分整合資源、統籌力量、集中攻堅,持續打造競爭新優勢、打開發展新局面。要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高公共服務水平,堅決完成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硬任務,扎實推進鄉村振興,不斷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續不斷優化提升發展環境,深入實施“放管服”改革,努力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全面轉變、提升政府效能,加大市場主體培育力度,助力企業紓困解難,擦亮“貴人服務”品牌。要防化並舉抓好安全穩定,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要毫不動搖加強黨的建設,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