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水東路街道2022年“優化營商環境宣傳月”活動啟動

2022年05月07日15:4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營造尊企、愛企、護企的營商環境,5月6日,水東路街道啟動“優化營商環境宣傳月”活動。

啟動儀式上,雲岩區相關部門負責人為參會企業介紹了雲岩區優化營商環境的相關情況,解讀了雲岩區的招商、安商政策及“政策禮包”。

啟動儀式現場。張鈺佳攝

據悉,此次活動為期一個月,將以“優化水東營商環境,打造方舟美麗商圈”為主題,開展“政策宣傳”“貴人服務”“法制宣傳”等系列活動,通過消防演練、“民法典--合同編”專題講座、“大包保、大走訪”“一線”蹲點暖企服務等形式,集中解決企業訴求和困難,擴大“貴人服務”品牌社會知曉率,為轄區企業提供安全、放心的營商環境。

值得一提的是,街道還將以尋找各餐飲企業“絕活”人物為主題,為轄區特色餐飲店鋪拍攝視頻,推廣轄區特色餐飲,切實幫助轄區優質企業進行宣傳推廣,解決企業在疫情下的效益不佳的“痛點”問題。

“優化商業環境不僅僅是這一個月的事情,水東路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將持續優化各領域經營環境,把最好的狀態、最飽滿的精神、最熱情的問候和最寬廣的服務面展現在企業面前,持續服務好轄區的企業。”水東路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鐘妮莎說道。

下一步,水東路街道將打通堵點,強按痛點,扑下身子解決企業、群眾關心的煩心事、疑難事,把服務企業作為應盡之責,把推動發展作為應有之義,以專業精神、工匠精神把水東路街道優化營商環境的各項舉措做細做實做到位,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從解決群眾需求、服務企業發展出發,全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張鈺佳、李晶)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