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何家琴調研精星航天項目建設工作

2022年05月07日08:50 |
小字號

5月5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到新蒲經開區,調研精星航天(遵義)高新產業園二期項目建設工作。新蒲經開區領導賈世賢、婁金強陪同。

在項目建設施工現場,機械在轟鳴聲中有序運轉,工人們在各自的崗位上認真作業,整個工地呈現出一派繁忙景象。何家琴實地查看項目建設進展,認真聽取項目規劃設計和企業生產經營等情況介紹,詳細詢問項目建設過程中是否存在困難和問題。

何家琴強調,精星航天(遵義)高新產業園二期項目是省、市的重點項目,對加快新區高新裝備制造集聚區建設、促進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全區各級各部門和企業要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堅持一切圍繞項目轉、一切盯著項目干,倒排工期、挂圖作戰,確保如期完成項目建設目標任務。要始終把安全生產工作擺在突出位置,加強施工現場管理,消除各類安全隱患,堅決防范遏制安全生產事故發生,切實保障廣大建設者生命安全。相關單位部門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務保障工作,統籌協調、主動作為、攻堅克難,及時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的卡點堵點問題,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據悉,精星航天(遵義)高新產業園二期項目佔地面積64畝,建筑總面積約5.7萬平方米。當前建設的部分廠房,建筑面積1.5萬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總工程量的80%,正在進行裝飾裝修及設備安裝,預計5月31日交付投用。

新區(經開區)有關部門、新蒲發展集團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韓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