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開展支部書記講黨課活動

2022年04月28日14:2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搶抓新發展機遇、落實新發展要求,加強貫徹與學習《國務院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以下簡稱國發〔2022〕2號文件)精神,4月27日,貴州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書記圍繞國發〔2022〕2號文件內容,開展支部書記講黨課活動,館支部全體黨員參加學習。

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書記以“充分發揮新時代自然資源職能 服務保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深入學習貫徹國發〔2022〕2號文件精神”為題,圍繞“建設西部大開發綜合改革示范區”“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和新型城鎮化”“持之以恆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開展領學導學。新國發2號文是為貴州量身定制的又一政策“大禮包”,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對貴州的特殊關懷與殷切期望。全館上下應充分認識新國發2號文的政治意義與戰略定位,准確把握精神實質與內涵要義,緊扣新國發2號文涉及自然資源、科普展示等方面的相關政策,立足本職、主動作為,為貴州持續不斷高質量發展貢獻地博力量。

圍繞本次學習,在下步工作中,全體黨員干部將以更嚴、更深、更實、更細的精神,落實國發〔2022〕2號文件帶來的重要機遇,落實省十三次黨代會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務,開拓創新、勇於擔當、奮力爭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貴州省地質資料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