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荔波視窗>>荔波新聞

荔波推出“五一免費暢游”大禮包 所有游客免票游A級景區

2022年04月28日14:45 |
小字號

4月26日,荔波縣文化旅游發展委員會傳出利好消息:荔波縣推出“五一免費暢游”大禮包,“五一”期間荔波縣所有A級景區實行免門票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時,迎接廣大游客前來旅游觀光、休閑度假。

小七孔景區。

據悉,免票對象為所有游客,免票時間是2022年4月30日—2022年5月4日,荔波縣所有開放的11個A級景區(不含觀光車等景區內特許經營性項目)。

小七孔景區。

其中,包括5A級景區1個:小七孔景區,4A級景區1個:瑤山古寨景區,3A級景區9個:大土苗寨景區、水浦恩銘故裡景區、寨票漁隱民宿景區、荔波古鎮景區、夢柳風情小鎮景區、萬畝梅原景區、布洛亞景區、青瑤古風園景區、水葩水寨景區。

瑤山古寨。

據了解,荔波景區嚴格落實“限流、預約、錯峰”措施,採取全網實名制預約入園,游客可通過微信公眾號搜索“荔波小七孔售票官網”“一碼游貴州”微信小程序或景區授權OTA平台(“攜程”“驢媽媽”等)預約入園日期及游覽時間段,游客按預約入園日期及游覽時間段,憑身份証或其他有效証件入園。荔波縣旅游咨詢電話:0854—3619810,荔波縣疫情防控辦咨詢電話:0854—3617608。(文/圖 胡婷婷、何毅香)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