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新蒲新區開展“雲上”招商對接洽談活動

2022年04月28日09:00 |
小字號

近段時間以來,新蒲新區先后與中國電建集團重慶工程有限公司、廣東三水正大康畜牧發展有限公司、河南省智劃品牌運營銷售有限公司、重慶市動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高科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通過招商引資“雲上”洽談會、“雲上”招商洽談會、線上視頻洽談會的方式開展對接洽談活動。

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與相關企業負責人相聚“雲端”,共話發展。

洽談中,各企業負責人分別圍繞企業情況、投資意向、合作思路、政策需求等進行了介紹。大家紛紛表示,新蒲新區區位優勢明顯,產業基礎良好,發展前景廣闊,非常期待在新區投資興業、長期發展。

何家琴在洽談時對廣大企業關心支持新蒲新區發展表示感謝,並就加快推動項目落地、進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她說,當前,新區正搶抓新國發2號文件重大機遇,按照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市委“明方向、聚人氣、揚斗志、走新路”總要求,立足資源稟賦、發揮比較優勢,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廣大企業的發展理念與新區的發展需求相契合,希望政企雙方以洽談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對接、增進了解,推動合作項目盡快落地實施,同時,努力尋求更多合作機遇,不斷拓展新的合作空間,更好實現互利共贏發展。新區將全力以赴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以最大誠意、最優環境為項目建設保駕護航,讓企業在新區發展得舒心、順心、安心。

新區(經開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上述活動。(韓曉、劉霞)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