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向承強到新蒲新區調研

2022年04月28日08:58 |
小字號

4月26日,遵義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向承強率隊到新蒲新區實地調研遵義市公安局新蒲公安基地、市級車管所、警務技能訓練基地等項目建設情況。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武榮,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新區(經開區)領導周正剛、周利軍、婁金強全程或分段陪同調研。

調研中,向承強一行仔細聽取了有關單位的匯報介紹,詳細了解項目工程整體規劃、設計方案、功能分區、施工進度、建設資金等方面情況。他指出,公安基礎設施建設事關公安工作的長遠發展,更事關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充分考慮各類主客觀因素,高標准、高效率推進項目建設。

向承強強調,各有關單位要切實統一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拓寬工作思路,科學合理統籌,結合項目實際“瘦身提質”,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進度,如期實現項目建成投用。要各盡其能、各司其職,強化信息互通和協同配合,切實有力有效解決項目建設中的困難和問題,為項目建設順利推進提供有力保障。要進一步加大監管力度,全面開展安全隱患排查,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抓實抓細各項工作舉措,堅決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發生,要強化安全管理,加強企業從業人員教育培訓,為項目建設營造良好的氛圍。

市政府辦、市公安局以及新區財政局、禮儀街道、蝦子鎮、新蒲發展集團有關負責人全程或分段參加調研。(黃嬌嬌、黃若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