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省進入“黨代會時間”

2022年04月23日14:5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4月23日電(龍章榆、陽茜)4月23日,出席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的代表們陸續抵達駐地報到,這標志著貴州正式進入“黨代會時間”。

出席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的代表們陸續抵達駐地報到。人民網 陽茜攝

出席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的代表們陸續抵達駐地報到。人民網 陽茜攝

4月25日至28日將在貴陽召開的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是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貴州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貴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於大會的召開,已報到的黨代表們滿懷信心和期待。

黨代表們測量體溫后進入駐地。人民網 陽茜攝

黨代表們領取証件和會議資料。人民網 陽茜攝

黨代表們進行入住登記。人民網 陽茜攝

張弘代表表示,會前已深入基層一線開展過調研活動,將積極履職,在會上傳遞好基層黨員呼聲﹔道壽麗代表表示,會期將把學習領會黨代會精神作為重要任務,確保會后能把精神宣傳好、落實好,推進黨代會精神落地生根、開花結果﹔黨代表們紛紛表示,將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求真務實的作風,共同把這次大會開得圓滿、成功。

黨代表們接受採訪。人民網 陽茜攝

黨代表們在駐地進行核酸檢測。人民網 陽茜攝

據悉,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主要有五項議程:一是聽取和審查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報告﹔二是審查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三是選舉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四是選舉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五是選舉貴州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