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召開2022年 一季度重點工作調度會

2022年04月21日16:46 |
小字號

4月18日,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召開2022年一季度重點工作調度會,館中層以上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集中聽取各部門對五年規劃計劃、自然資源系統重點任務分解、館重點任務分解及部門職責中一季度工作推進完成情況、存在問題和下步工作打算的匯報,並結合匯報內容,認真分析館當前工作形勢,對館下步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2022年第一季度,全館上下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及廳黨委各項決策部署,立足實際、狠抓落實,各種工作推進整體平穩有序,實現了穩中求進,穩中提質的良好態勢。下一步,各部門要繼續立足規劃計劃、重點任務及部門職責,一是加強工作梳理,細化各項目標任務。二是工作定量到人,強化督促推進。三是加強調查研究、增強創新意識,聚焦全年目標任務,以更有力的舉措推動全館持續向好發展。(貴州省地質資料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