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印江視窗>>開放印江

印江縣老年大學開展老年健康科普知識講座

2022年04月21日15:39 |
小字號

為了增強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強身的意識,樹立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營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圍,4月19日,縣老年大學聯合縣科協、城東社區在校開展了老年健康科普知識講座,本次活動共吸引了校內外50余名老年朋友參加。

講座邀請縣中醫院醫師曾毅授課,通過通俗易懂的方式,講解了老年人健康標准、中老年人常發病理及預防措施以及該如何健康生活,如何預防高血壓等方面知識。尤其對最常見的高血壓、頸椎病知識進行了講解,並指導他們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少吃鹽,保持好情緒等,自我防控,才能避免意外,多運動,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通過講座,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知識,加深了老年聽眾對健康知識的了解,激發了他們關愛自身、關愛健康的保健意識。活動結束后,很多老年朋友紛紛表示受益良多,建議多舉辦此類健康講座,充分滿足廣大老年人對健康知識的需求。(印江縣老年大學)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